你,還記得我嗎?

 傻瓜,就算我死了我還是一樣愛你啊!


回到事情發生的那ㄧ天,天馬他們正好練完了球,正要與京介回家,兩人一路上你儂我濃,卻未注意到後方酒駕,因為車往劍城方向去天馬來不及逃脫只好推劍城一把,自己被車撞的不醒人事。

所幸劍成只有輕傷,但天馬可能有失去性命風險。

「天馬,別丟下我」

「京介..你回..到..我..房間上頭有一個小盒子這是給你的,還...有..答應我別哭了好嗎?」

「恩..我答應你」

接著,醫師們變位天馬蓋上了頭布

「別,別離開我阿天馬」


 

其實,天馬早就知道自己會死所以早再前一晚就準備好禮物了

因為他知道來不及了

信內容是這樣的:

京介,你瘥善這封信時我已經死了吧?

很可笑吧?

吶,京介你知道世界上有幾億人嗎?

是七十億喔

我竟然可以再這七十億分之ㄧ之中遇到你。

這是我一生中最最最幸福的是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.S永遠愛你天馬


 

十年後...

「哇哇哇」是小孩哭聲

「生了嗎?」男子臉上有女性們不可多得的幸福

 「吶,要叫甚麼名子呢?」

「劍城天馬,叫劍城天馬。」

恩,歡迎你到來,劍城天馬

兒,劍城天馬這將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囉!


這是葳葳我第一次打的京天文文,自稍微生澀一些

若有意見可以像我提供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天候的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